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潘来法辞任杭州银行行长助理 2018年税前领薪170万元

2020年02月04日 10: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4日讯 杭州银行(600926.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会近日收到行长助理潘来法的书面辞职报告。潘来法因到龄退休原因,向杭州银行董事会提出辞去行长助理及该行内部其他职务。潘来法辞任后将不再担任杭州银行任何职务。

  杭州银行2018年年报显示,潘来法,生于1959年,中国国籍。杭州银行行长助理。潘来法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大专学历,经济师。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市分行信贷部综合科副科长、信贷处副处长、半山支行副行长,杭州银行信贷处处长、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公司业务部(现公司金融部)总经理、稽核检查部(现审计部)总经理、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潘来法2018年从杭州银行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74.18万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潘来法辞任杭州银行行长助理 2018年税前领薪170万元

2020-02-04 10: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