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州银行:获准发行不超过7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2019年12月19日 10: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9日讯 12月18日,杭州银行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及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同意公司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文。

  杭州银行表示,依据《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关于杭州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复》(浙银保监复[2019]1181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9]第242号),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金额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杭州银行指出,公司将依据相关监管规定,做好本次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发行管理和信息披露工作。本次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结束后,将按照相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杭州银行:获准发行不超过7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2019-12-19 10: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