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发布手机APP用户隐私政策说明:符合相关要求

2019年12月05日 21: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 针对近日媒体关于光大银行(601818.SH)手机银行App的相关报道,今日,光大银行在官网发布关于《关于手机银行APP用户隐私政策的说明》称,目前提示的用户隐私政策条款符合相关要求。 

  全文如下: 

  我们关注到近日媒体关于光大银行手机银行APP的相关报道,特作如下说明: 

  光大银行高度重视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隐私信息保护工作,切实保证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目前提示的用户隐私政策条款符合相关要求。光大银行手机银行APP一直正常运行,从未停止过服务。 

  客户是我们最珍贵的所在,也是我们最珍视的财富,光大银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和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大银行发布手机APP用户隐私政策说明:符合相关要求

2019-12-05 21: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