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银行午后快速下挫,上海分行行长、前任行长被带走调查

2019年10月17日 13:51    来源: 第一财经    

  10月17日,平安银行午后快速下行,一度跌逾1%,截至发稿,该股报16.74元/股,跌0.3%。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平安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冷培栋在任职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一职之前,曾任平安信托总经理。

  对此,平安银行回复称,“我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因个人原因被立案调查,我行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并进一步做好案件防控工作。张朝晖将暂行上海分行行长职务,确保分行各项经营工作正常开展”。

  此外,据悉,曾任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的杨华也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资料显示,杨华于2016年8月曾被平安银行董事会决议聘任为该行副行长,但杨华于2017年3月27日被平安银行内部发文正式免除行助职务。

  据报道,目前,暂行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职务的张朝晖为原平安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其后被调任为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张朝晖已到任。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平安银行午后快速下挫,上海分行行长、前任行长被带走调查

2019-10-17 13:51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