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保监会就《中国银保监会行政处罚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9年10月12日 09:2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2日讯 据银保监会网站消息,为适应银行保险监管体制改革的需要,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后银行业和保险业行政处罚程序的统一规范,完善行政处罚工作机制,严肃整治市场乱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中国银保监会起草了《中国银保监会行政处罚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办法》全文共计9章99条,着眼于规范行政处罚程序,提升行政处罚效能,充分保护行政相对人合法权益,对行政处罚案件管辖、立案调查、审理审议、权利告知与听证、决定与执行等内容作出全流程规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保监会就《中国银保监会行政处罚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9-10-12 0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