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致敬大国工匠:光大集团发布“匠心专享”产品

2019年09月05日 18: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 今日,光大集团在京发布“匠心专享”产品,通过提供光大旗下财富、出行、健康、旅游四大类贴心管家服务和15项优质产品权益的定制专享产品,致敬大国工匠,弘扬工匠精神。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出席产品发布会并现场向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商飞、航天科工、沪东造船厂等企业的大国工匠代表赠送“匠心专享”礼盒。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向相关企业代表赠送“匠心专享”礼盒。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出席并致辞。

  “匠心专享”产品专门针对“大国工匠年度人物”以及大国工匠所在企业的员工精心打造,集聚了光大集团旗下综合金融、旅游、健康等优势产业的“名品”。四大类贴心管家服务中,“财富管家”为大国工匠提供专享光大银行私钻卡和专属“工匠”信用卡以及定制专享理财产品,赠送人身意外险等服务并提供定制保险产品;“出行管家”为大国工匠提供免费接送机服务、汽车道路救援服务、机场和高铁贵宾厅服务等专属权益;“健康管家”为大国工匠提供全国三甲医院的专家预约和陪同就诊、定制化个性体检、7*24小时电话医生、中药缮制等专属服务;“旅游管家”每年为大国工匠提供乌镇或古北水镇免费旅游(包含3天酒店食宿),免费办理旅游目的地签证,并可享受中青旅荣誉会员待遇。此外,光大集团还为大国工匠设立了专属要客专线和“1+N”服务机制,在1对1服务基础上,由集团成员企业组成专业服务团队落实各项专享服务。

  付万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发布的大国工匠“匠心专享”产品,是光大集团凝结集团内优势金融和产业资源,以最高规格的客户礼遇向“大国工匠”提供的定制产品。光大集团将与大国工匠企业一起,共同“树匠心、育匠人、出精品”,助力塑造更多中国品牌。

  光大集团经过36年发展,已经成为横跨金融与实业、香港与内地,机构与业务遍布海内外,拥有金融全牌照和环保、旅游、健康、高科技等特色实业,具有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特色优势的国有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在财富管理、投资、投行、环保、旅游、健康、新科技等重点战略业务领域,培育了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致敬大国工匠:光大集团发布“匠心专享”产品

2019-09-05 18: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