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人士:央行数字货币发行传闻均为不准确猜测

2019年08月28日 12:39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8日消息,针对有报道称“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推出数字货币”,接近央行消息人士独家回应新浪财经称,上述内容均为不准确猜测。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福布斯发布的最新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推出数字货币,初期将向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阿里巴巴、腾讯以及银联七家机构发行。据一位前政府工作人员透露,央行数字货币可能会在今年11月11日正式推出。一旦这一数字货币如期推出,中国央行将成为全球范围内首个正式发布数字货币的央行。

  

  据这位前政府工作人员透露,央行的数字货币技术其实在去年就已经成熟。而另一位曾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开发,但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也已向福布斯证实了上述七家机构即将接收新资产。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消息人士:央行数字货币发行传闻均为不准确猜测

2019-08-28 12:39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