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行理财子公司推出首款理财产品

2019年08月15日 16: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许晟、杨凌伟)中国银行旗下公司中银理财15日推出(灵活配置)中银理财-智富(封闭式)2019年01期理财产品。这是中国银行理财子公司成立后推出的首款理财产品。

  这款混合类净值型理财产品封闭期为728天,起购金额1元,主要满足客户中长期投资需求。产品将根据市场不同阶段变化,在固定收益类、权益类等大类资产中灵活配置资金。

  作为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中银理财注册资本100亿元,于7月4日在北京开业,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行理财子公司推出首款理财产品

2019-08-15 16:08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