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2019年上半年实现个人所得税减税540多亿元

2019年08月09日 17: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记者李萌)记者9日从北京市财政局获悉,截至2019年6月底,北京市已为企业和社会减负超过1000亿元,其中个人所得税减税544.1亿元。

  9日,北京市向社会公布2018年政府决算及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等情况。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韩杰表示,减税降费,是北京市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内容。2019年北京市积极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全面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等措施。同时,在地方权限范围内顶格减征小规模纳税人房产税、资源税等税费。

  韩杰表示,截至6月底,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也有大幅降低。预计2019年全年将为市场主体新增减税降费近1800亿元。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2019年上半年实现个人所得税减税540多亿元

2019-08-09 17:4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