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信信托违法遭罚50万 信托资金买自家前期发行信托

2019年07月26日 14: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6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对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大银保监罚决字〔2019〕113号显示,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发放信托贷款形式,将信托资金用于购买本公司前期发行的信托产品,被银保监会大连监管局罚款五十万元。 

  处罚依据为《信托公司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 

  《信托公司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未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信托公司擅自设立分支机构或开展本办法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三十三条和第三十四条禁止的业务的,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责令改正,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违法所得五十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五十万元的,处五十万元以上二百万元以下罚款;情节特别严重或者逾期不改正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吊销其金融许可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信信托违法遭罚50万 信托资金买自家前期发行信托

2019-07-26 14: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