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

2019年05月30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5月29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据了解,交银理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亿元,注册地为上海,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私募理财产品,提供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交通银行相关人士介绍,设立交银理财是交行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落实资管新规、理财新规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践行“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战略的重要抓手。交银理财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秉承稳健、创新、协同、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满足金融消费者多样化金融需求,不断丰富和优化集团财富管理产品服务体系。下一步,交行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有关程序,推动交银理财尽快开业运营。

  近年来,交通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深入推进资产管理业务改革发展,打造了产品体系丰富、客户服务能力全面、经营稳健的资管业务,并于2014年率先在业内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事业部制改革,成为本行打造财富管理银行品牌、实现集团收入多元化的重要途径和关键领域。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

2019-05-30 07: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