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阴银行:乐宜仁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获银保监核准

2019年04月23日 16: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今日,江阴银行(002807.SZ)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无锡监管分局关于核准乐宜仁任职资格的批复》(锡银保监复﹝2019﹞40号),中国银保监会无锡监管分局核准乐宜仁江阴银行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资料显示,乐宜仁,男,1963年2月出生,法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高级经济师,现为苏州爱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阳山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龙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中美同济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与上海人民政府合作设立的上海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是研究银行危机和经营战略的专家。1981年参加银行工作,先后在工商银行泰州支行,工商银行江苏分行工作。曾任江苏分行办公室和法律事务处负责人。作为执笔人,负责了江苏分行第一个和第二个三年发展规划的制定。获得江苏省金融系统首届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多次获得工商银行课题一等奖。曾任工商银行总行高级技术职务评审专家委员。2004至2005,任丰德资本副总裁,专项负责花旗银行的不良资产投资基金在中国的前期投资服务工作。曾经担任东吴农村商业银行改制的财务顾问、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和紫金农村商业银行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阴银行:乐宜仁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获银保监核准

2019-04-23 16: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