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理财子公司申请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

2019年04月18日 20:32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4月18日晚间,光大银行发布关于筹建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公告称,近日,光大银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出具的《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中国银保监会同意光大银行出资50亿元人民币筹建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此前,中国银保监会已相继批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筹建理财子公司的申请。

  《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规定,筹建银行理财子公司,应当由作为控股股东的商业银行向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提交申请,由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按程序受理、审查并决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完整申请材料之日起,4个月内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书面决定。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大银行理财子公司申请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

2019-04-18 20:32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