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双创贷”为“双创”小微企业提供贷款1.3亿元

2019年02月13日 07:02    来源: 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萍报道 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再担保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自2017年推出“双创贷”产品,截至今年2月3日累计受理500户“双创”小微企业贷款申请,提供贷款额度达1.3亿元。

  据介绍,“双创贷”是北京再担保公司联合再担保体系内合作担保机构推出的针对创业创新类科技、文创企业的无抵押、纯信用首次信用担保贷款产品,贷款额度为10万元至150万元。对于符合北京市产业政策且已形成稳定盈利模式的“双创”企业,最高可申请额度为300万元无抵押贷款。

  北京再担保公司表示,下一步将联合体系内担保机构进一步简化产品审批流程、降低优质客户担保费率,扩大“双创贷”产品在北京市科技、文创类小微企业的辐射和覆盖范围,助力首都全国文化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