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无锡农商行个贷资金违法流入股市房市 被罚50万

2019年01月19日 11: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9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昨日公布的无锡银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锡银监罚决字〔201810)显示,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农商行”)信贷管理不到位,个人贷款资金违规流入股市、房市。 

  1226日,无锡银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项,对无锡农商行罚款人民币50万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项规定: 

  银行业金融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由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并处二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情节特别严重或者逾期不改正的,可以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吊销其经营许可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