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领航中国盛典倒计时 500家金融机构瞄准3个词

2018年12月06日 16:09    来源: 金融界    

  金融突围,谁执牛耳?

  12月13日,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将在北京举行,百位监管者、研究者、实践者将和500家金融机构一起探寻“改革、进化、突围”之道。

  论坛由金融界主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提供支持。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电子银行网、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21 世纪经济报道、每日经济新闻等数十家媒体全程报道。

  迄今为止,“领航中国”盛典走过了6年,智能金融国际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这对金融界是一份厚重的使命与见证,对金融业则是前行的馈赠与力量。

  本届论坛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和金融行业在新的起点又面临新的挑战。

  主论坛中,多位神秘大咖将畅谈“改革40年后的新金融”、“AI时代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改革红利与新经济”、“一带一路的国际化路径思考 ”。

  在银行论坛,10余位业内高层、创新骨干将围绕“智慧银行未来之路”、“业务模式重塑”等前瞻性话题展开对话。与会期间,金融界还将联合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重磅发布重磅行业白皮书,分享最前瞻、最一线、最硬核的调研成果和业态声音。

  在基金论坛,3位元老级精英将把话公募20年,回首展望他们眼中的“昨天、今天、明天”。同时金融界特辟基金经理专场,现场对话《擒牛记》中的多名基金经理,教你穿越牛熊的“擒牛”策略。金融界携手88位金牌基金经理推出的新书《突围》也将隆重揭晓,在书中铭记前行力量,致敬公募基金20年。

  在保险论坛,既有保险巨擘关于保险业发展态势的预判,也有关于科技赋能保险的未来洞见。此外第五期“燕梳茶会”将搬上舞台,多位保险公司“掌门人”将告诉你未来的新动力和新征程。

  在券商论坛,顶级证券公司的网络金融总经理们将探讨传统券商如何寻求科技破局;在区块链论坛,一线亲历者们在寒冬里指点区块链的实践、应用与发展之路......

  节节精彩,场场硬核,一年一度,不容错过,10天之后敬请见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