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30个银企合作项目签约 授信总额300亿元

2018年12月02日 08:26    来源: 扬子晚报     徐兢

  民营企业迎来重磅利好。11月30日江苏省举行的促进民营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上传来捷报,30个银企合作项目签约,授信总额将达到300亿元,此举将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顽疾”。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郭大勇介绍,前三季度,全省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48万亿元,在全国的份额为9.6%,比上年同期提高0.9个百分点,比上年全年提高2.1个百分点。小微企业是民营经济中数量最大、活力最强的企业群体,也是金融支持的重点对象。10月末,全省普惠口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389亿元,同比增长19.3%。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苏:30个银企合作项目签约 授信总额300亿元

2018-12-02 08:26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