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纲:中国经济继续平稳运行

2018年10月13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副行长陈雨露日前出席了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全球经济形势与风险、国际金融架构、基础设施融资和加强与非洲合作等议题。

  易纲表示,中国经济继续平稳运行,年初设定的增长目标预计可以实现,物价基本平稳,宏观杠杆率已经稳定。消费增长强劲,内需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国际收支基本平衡。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正是改革开放造就了中国今天的竞争优势。中国将继续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来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