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雅虎财经:美国SEC已传唤更多加密货币初创公司

2018年10月11日 17: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1日讯 据雅虎财经报道,在过去几个月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扩大了对某些ICO产品的打击力度。SEC于2018年初发出了一系列初步寻求信息的传票,目前SEC又再次传唤了那些没能确保他们的代币只出售给被认可的投资者的公司。作为回应,数十家公司已经悄悄同意退还投资者资金并支付罚款。但许多已被传唤的公司表示,为了满足SEC的要求已陷入困境,并且不确定其他公司会如何处理这一问题。据悉,这些消息人士其中的许多来自被SEC传唤公司的雇员或这些公司的律师,他们要求匿名提供消息,因为SEC限制他们讨论此事。

  据该报道,迄今为止,ICOs已经筹集了超过200亿美元的资金,但ICO的繁荣在2018年1月达到顶峰。对象征性销售合法性的担忧产生了令人寒心的影响。

  SEC将大多数ICOs视为证券发行,而这些公司未能遵守。

  报道称,任何提供证券的美国公司都必须向SEC登记其产品,或有资格获得豁免。在ICO繁荣时期,几乎没有人注册过证券发行。因此,他们必须获得豁免。SEC的豁免包括只卖给美国以外的投资者,或者只卖给被认可的投资者,这些投资者是过去两年中每年收入高于20万美元的个人,或者净资产最低为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