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绍辉:民生银行主要采取三种方式支持实体经济

2018年09月27日 18: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民生银行公司业务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黄绍辉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7日讯 今日,第185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民生银行公司业务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黄绍辉出席会议并表示,民生银行主要采取三种方式持续加大对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 >>>点击进入专题

  黄绍辉表示,这几年,民生银行加大了对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民生银行董事会提出三大战略,第一个战略是民营企业战略,第二个科技金融战略,第三个综合化经营战略。民营企业战略就是支持实体经济战略,同时支持比较好的国企。

  黄绍辉介绍称,在支持实体经济的过程中,民生银行主要采取的方式有以下几条:

  第一条认清客户,认识客户,了解客户。民生银行选择优质客户类型。民生银行总行确定了企业战略客户300户,其中民营企业战略客户100户,应该说这一年多的时间民生银行的工作产生了很多效果。

  第二条民生银行也积极的支持资金流向,有真实交易和融资需求的区域和领域,更好的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

  第三条在国家去杠杆大背景下,民生银行积极支持企业债转股,以及其他缩杠杆的各种金融类型。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