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许昌农商行违规办理同业业务 违法隐匿资金实际投向

2018年09月21日 13: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河南银监局许昌分局行政今日公开的处罚信息公开表(许银监罚决字〔2018〕34号、35号)显示,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同业业务隐匿资金实际投向,违规办理同业业务,刘秋阁对该行这一违法违规行为负主要责任。

  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河南银监局许昌分局根据《关于规范金融机构同业业务的通知》(银发〔2014〕127号)第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许昌农商行罚款30万元;根据《关于规范金融机构同业业务的通知》(银发〔2014〕127号)第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刘秋阁警告并处罚款20万元。

河南银监局许昌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许银监罚决字〔2018〕34号)
(刘秋阁)

河南银监局许昌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许银监罚决字〔2018〕35号)
(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