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营银行中期业绩苦乐不均

2018年08月30日 08:13    来源: 深圳商报     谢惠茜

  以微众银行为首的民营银行29日也纷纷披露业绩报告。截至2018年8月29日,据记者的不完全统计发现,目前已有12家民营银行交出了2017年成绩单。与传统银行不同的是,其成绩参差不齐。

  从财报来看,喜的是,公布财报的12家民营银行中,有10家实现盈利。忧的是,民营银行发展差异较大,其中,微众银行和网商银行算是撑起了民营银行大半个天。

  从净利润来看,首批试点的5家民营银行净利润均突破1亿元大关。其中,微众银行、网商银行、上海华瑞银行的净利润排前三,分别为14.48亿元、4.04亿元和2.53亿元。

  (深圳商报/读创记者 谢惠茜)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