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国航、携程发联名信用卡

2018年08月30日 07:49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 张莫 王文博 北京报道

  中信银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携程旅行网日前正式宣布合作发行三方联名信用卡。该产品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旨在为国内商旅出行人士打造一款最具竞争力的商旅信用卡。同时,本次合作也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持续布局“商旅+”战略,携手国航、携程共同在金融服务、航空、互联网领域实现跨界融合的一项创新举措。

  本次推出的中信银行国航携程联名信用卡力求紧密贴合现代商旅人士的消费及服务需求,首先,该款联名卡实现了会籍的无缝对接,持有该款白金信用卡及以上等级的国航非贵宾会员可获得凤凰知音银卡会籍;其次,该款联名卡提供定制的商旅出行服务,包括“携程购票权益包”所免费提供的每年数次携程休息室、快速安检通道、机票改签、接送机现金券、行程单邮寄等服务;第三,持卡用户可获得丰厚的用卡及出行保险,包括5000元至30万元不等的盗刷保障险,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航班延误险,以及1500万元至3000万元不等的航空意外险等多重保障;第四,持卡用户可快速升级凤凰知音银卡或金卡会籍,消费满额还可每年免费获赠数次机票、酒店住宿等惊喜优惠。

  中信银行至今已在中国信用卡市场上建立了领先的“商旅+”产品体系,目前已涵盖8家航空公司、2家在线商旅服务商、1家国际酒店集团、2家APP出行平台和1家联盟式忠诚奖励计划,在全国拥有超过650万的商旅持卡用户,产品种类和发卡数量均处于亚太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