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修武农商行五里源支行“二维码支付”惠客户

2018年03月29日 07:17    来源: 农金网     通讯员 彭圆圆

  今年以来,河南修武农村商业银行五里源支行不断加大二维码支付业务推广力度,采取多项行之有效的举措,深入开展二维码支付业务宣传,为周边商户提供新型支付金融服务体验,受到广泛好评。数据显示,截至3月19日,该支行二维码商户存量商户总数达538户,较年初新增483户,年度计划完成率120.8%。

  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推广技能。自修武农商行二维码支付活动启动以来,五里源支行高度重视,通过专题会、晨会、周例会等会议开展培训,对二维码支付业务推广工作进行发动和部署,强调二维码业务开展的重要性,提高全员宣传推广意识。同时,鼓励员工积极体验二维码支付活动,熟悉其操作步骤,切实提高自身宣传推广能力。

  加强银商合作,拓展宣传阵地。一是在推展业务过程中,该支行从存量商户入手,根据商户的营业类型有针对性的开展推广工作,在与中小商品类商户洽谈过程中,耐心讲解二维码支付相较于传统支付方式的优势与便捷,让商户充分认识当下互联网的支付趋势,优先享受二维码支付的便捷以及免手续费的实惠;二是成立8个二维码业务宣传推广小组,组织全员“走出去”,积极走访附近的商场、商店、餐饮店,讲解二维码支付的流程、优势和操作要点,充分利用二维码支付方便、快捷及免手续费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拓展合作商户。

  扩大宣传媒介,丰富推广手段。在做好商户拓展工作的同时,多渠道开展营销宣传工作,努力为商户提供金融支付便捷服务。一是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将二维码支付宣传活动嵌入到日常的营销流程中,采取“请进来”的方式,为特邀商户讲解二维码支付,了解商户实际需求,深入开展二维码支付业务的宣传推广;二是通过展架、折页、微信朋友圈等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开拓全方位的二维码支付新市场。

  加强考核宣导,提高推广实效。该支行按照“谁推广、谁受益”的原则,积极落实修武农商行制定的考核方案,鼓励员工推广营销二维码业务。同时,定期召开沟通交流座谈会,推广工作经验,并通过微信群通报业绩,调动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