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27日 11: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12日,恒丰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励成杰和该行行长助理胡崇懋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和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意见备忘录。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园区组织优势和银行金融服务优势,建立新型的、深层次的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从而进一步贯彻宁波市委、市政府推进“中国制造”试点示范城市的工作部署,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前洋经济产业集群发展。

  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于2015年10月开园,定位以B2B产业互联网为主导的产业电商,围绕“1+4”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大宗商品电商、垂直B2B电商、港航物流供应链、跨境电商、在线供应链金融、“互联网+”电商、行业品牌电商、产业资本、孵化器、电商产业引导基金等配套企业为一体的电商经济生态圈。不到两年时间,园区已集聚各类企业4186家,累计实现税收8.2亿元,限上商品销售额62亿元,电子商务交易额835亿元。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将以高效、务实的态度,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银政保”和“恒信票贷”等产品入手,为园区内具有重要意义的新兴优势产业、重点领域和潜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宁波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双方的合作将会充分发挥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与恒丰银行的专业优势和丰富资源,共同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