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传承文化精髓 搭建惠民舞台

2017年09月18日 10: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传统扇子舞、旗袍秀、红歌新唱,这些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表演形式,近日被恒丰银行北京分行送进社区,十余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北京双井富力城社区的居民打造了一场金秋九月的文艺盛宴。

  据了解,本次送文化进社区的活动是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今年推出的文化惠民活动“社区欢乐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共建和谐邻里氛围,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搭建传递文化的惠民舞台,拉近恒丰银行与社区百姓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富力城社区周边四百余人参与。月亮和谐广场舞队、北下关民间合唱团、朝西模特队、领尚舞蹈队、翘楚幸福艺术团,这些京城百姓熟悉的文艺团体精心准备的节目编排紧凑,内容独具匠心,满足各个年龄段观众的审美需求。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致力于做知识与科技的传播者,同样也在努力做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希望通过多下基层搭建惠民文化舞台,为金融机构践行普惠金融注入丰富的内涵,为丰富市民生活实实在在做点事。

  据悉,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社区欢乐会”系列活动近期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场,未来将走进更多社区为北京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