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手机银行“借钱”功能正式上线

2017年09月15日 13: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潜力不断释放,消费对经济增长拉动显著。为顺应市场需求,恒丰银行于近日正式推出手机银行“借钱”功能,可有效解决客户的消费贷款需求。此功能上线同时标志着恒丰银行手机银行正式拥有个人贷款业务。

  当前,我国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的作用明显增强。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3.4%,比投资高30.7个百分点。消费的增长带来消费金融需求的不断扩大,“消费贷款”已经融入寻常百姓家。

  面对日益增长的消费信贷需求,恒丰银行手机银行推出了“借钱”功能,客户可通过该功能查询“薪金贷”产品的申请内容、审批进度、借款额度、期限、还款方式、借还款明细、所属机构信息、客户经理等相关信息。

  恒丰银行手机银行“借钱”功能还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贷款解决方案。客户通过审批后,可通过手机银行在线实时放款,提前还款,随时随地满足资金调配需求,减少了用户线下申请的繁琐手续,办理更加便捷,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恒丰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手机银行将逐步实现全线上贷款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功能,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线上贷款服务,助力国人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