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邦银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举办 引领民营经济升级新趋势

2017年08月09日 13: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9日讯 8日,2017众邦银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开幕,玖富、暴风金融、快付通、宜信、付钱拉等国内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参会签约。

  众邦银行是是湖北省首家民营银行,也是中国首家采用线上线下交互模式运营的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在发言时表示,众邦银行将继续秉持着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金融服务的宗旨,采取全新的模式、全新的机制,进行全新的市场定位,助力金融行业的发展壮大。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融通天地,泽润众商”,众邦银行将坚持商业可持续原则,坚持市场化和政策扶持相结合,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革旧鼎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愈发明晰。

  发布会现场,玖富市场部总监郭子芳、暴风金融副总裁马宝君、快付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一鸣、宜信翼启云服负责人兼翼启云服供应链金融首席创新官刘灏、付钱拉联合创始人兼COO周先龙先后进行了演讲,就银企合作对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影响进行解读。

  本次活动,众邦银行与各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在来宾的见证下共同完成了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众邦银行副行长李小刚与玖富市场部总监郭子芳

  李小刚与暴风金融副总裁马宝君

  李小刚与快付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一鸣

  李小刚与宜信翼启云服负责人兼翼启云服供应链金融首席创新官刘灏

  李小刚与付钱拉联合创始人兼COO周先龙

  据李小刚介绍,众邦银行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依托,遵循稳健、创新的原则,将在国内银行体系注入新的能量。倾注全力做中小微企业的银行,做特色的线上普惠金融服务商与中小企业主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的管理专家。通过大数据信用创新方法,各类融资模式创新,促进产业链上的资金需求,资金供给的快速匹配,建立高效的风险防范体系。最终实现链接天下生意,成就百年银行的初衷。

  与会嘉宾均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不仅意味着众邦银行在未来发展中再次向前迈出一步。也再一次推进了整个金融行业服务于实体经济,贯彻发展新理念、建设普惠金融体系等一系列重要工作。

 

(责任编辑: 张厚为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