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悠游世界信用卡 伴你悠然游世界

2013年06月26日 08:01    来源:    

  暑假马上就要到了,王先生计划着给孩子安排一趟惬意的欧洲旅行。可是相比于国内旅游,出国旅游需要准备的时间长、过程复杂,其中不可避免地要涉及到兑换货币的问题。为此,王先生特地到浙江农行乐清市支行贵宾理财室咨询。

  乐清农行的理财经理告诉王先生,由于消费者难以预计自己在国外到底要花费多少,如果带出去的外币现钞没有花完回国后又要兑换成人民币的话,买入价和卖出价的差别会造成一定的损失,因此,出国之前兑换少量的外币现钞,足够普通消费(吃、住、打车)即可,其他的消费最好还是用刷卡来买单。

  理财经理随即拿出一张宣传折页递给王先生,说:“这是我行新推出的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为人民币 / 欧元双币种个人贷记卡,境外交易以欧元结算,由于当前欧元汇率持续下探,带来欧元区购物成本下降,所以在那里刷卡消费非常的实惠,可以为血拼省下不少钱。此外,该卡最大的特点就是减免国际结算费,至2015年12月31日,免收外币兑换手续费,持卡人在全球范围都可享受免收国际结算费的优惠。”

  “除了费用减免外,这个卡还有商户优惠等其他服务吗?”王先生问道。理财经理告诉王先生,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配套超值的增值服务,在港澳台地区通过万事达卡网络刷卡消费单笔可返2%;在东方航空网站购买指定境外航线公务舱机票,可获赠同航班公务舱机票一张,享“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优惠;另外,持卡人通过喜达屋网站预订并连续入住境内、港澳台地区喜达屋旗下酒店及度假村三晚,享受第三晚免房费,以上活动从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非常适合年内境外旅游、购物、商旅人士。此外,持卡人还可长期享受7×24小时环球紧急医疗救助服务,包括旅行关怀、医疗救援及紧急口讯传递等。

  最后,经理财经理推荐,王先生不仅办理了该信用卡,还在他的引导下兑换了一些欧元现钞,购买了旅行支票,王先生表示,资金如此合理分配,非常符合他的意愿,既能最大程度上保证资金的安全,也不影响旅游途中的正常消费。(周乘浪)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