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助力消费回暖 践行金融惠民 恒丰银行开展“520恒丰表白节”活动

2020年05月25日 13: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20日,恒丰银行开展“520恒丰表白节”活动,整合其借记卡、信用卡、理财、储蓄等多款零售产品,为客户送上专属优惠、专属权益、专属服务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福利,激发客户的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能,进一步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全面助力复工复市复产。

  “520恒丰表白节”活动以“520‘恒’爱你”为主题,整合借记卡、信用卡、理财、储蓄等零售产品推出惠民组合拳。活动当天,借记卡客户申请该行心怡借记卡,即有机会获得尾号为“520、1314”的专属靓号;恒星金卡信用卡持卡人可参与“恒丰为你买单”最高享520元刷卡金活动;客户购买大额存单和理财均可获得520专属收益。所有客户当日均可以超值优惠价购买多款黄金饰品,更可获赠精美好礼。

  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活动当日即有超万名客户热情参与。同时,该行各地区员工纷纷以“520‘恒’爱你”为主题,在抖音、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发布多条创意视频,引发众多关注,将爱不断传递。该活动不仅涵盖了多款零售业务的消费场景,更运用“互联网+”思维与客户开展各类移动端有趣、多样化的互动,在促进客户消费增长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客户粘性,提升了品牌认知度。

  近两年来,恒丰银行加大品牌宣传和市场活动的力度,逐步提升线上营销在零售业务获客、活客及客户经营等方面的能力,助力该行零售业务转型进一步向纵深发展。该行先后推出广受客户欢迎的“月月赢”理财、“臻享”储蓄类产品,“恒信易贷”及车主信用卡等涵盖理财、储蓄、个人消费贷及信用卡的多项爆款产品。同时,结合市场热点,该行向客户持续推出“321恒丰加油节”及“520恒丰表白节”等专属品牌营销活动,进一步满足了客户消费需求,拉近与客户的关系。

  恒丰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围绕客户需求,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创新、优质、差异化的金融产品,持续推出各类专属品牌营销活动,以挖掘客户的消费潜能,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